主持人俱乐部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1-14动态浏览次数:11

主持人俱乐部始创于2005年,主持人大赛作为主持人俱乐部的传统大型晚会一直延承至今,主持人俱乐部,为你打造梦想舞台。这句在工大校园里回荡了14个年头之久的口号再一次在主楼礼堂响起。

10月1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持人大赛决赛落下帷幕。主持人大赛于今年2月份开始进行筹备,同年9月进行初赛复赛,从共计237位参赛者中选拔出最后的十佳主持人进入到最后的决战之夜进行金、银、铜话筒的争夺。

主持人大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以及视频配音。自我介绍环节大家各显其能,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示自己才能的同时带给观众欢声笑语。模拟主持环节主持人俱乐部邀请了凤舞社哈哈曲艺社月光海洋器乐社水月棍道双节棍协会以及音乐爱好者协会为大家带来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最后一个环节视频配音由前两个环节比分前五名的选手上台,一样的台词不一样的演绎,上演一场巅峰对决。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三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周正获得金话筒,毛思节获得银话筒,张振瑶获得铜话筒。

古语曰仓廪食而知礼节,随着时代物质礼貌的发展。精神礼貌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尤其是大学校园内,大学生的道德素质,个人修养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要让人们尤其是当代大学生谨记祖辈的训导。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提高自身实践潜力,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漫漫人生的旅程中,大学是一块难以替代和抹灭的里程碑。作别中学的天真与烂漫,我们踏入了一方新的圣土。在这儿我们理解专业知识的洗礼,领略文化艺术的广博,体验社会生活的多姿。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潜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为我校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挖掘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工大学子的亮丽风采。主持人俱乐部策划并组织了主持人大赛。大赛以培养和发掘大学生的口头表达潜力、灵机应变潜力为宗旨,以锻炼实践潜力、发挥自身特长为目的,让工大的同学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通过初赛赛德导师点评,复赛的一对一指导,决赛中与各大社团之间的合作,所有选手于语言表述,形象气质方面都有了提升,在今后校内的各大主持中,都能展示自身风采。

主持人俱乐部,为你打造梦想将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