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践行会爱国主义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1-14动态浏览次数:10

119日晚,由大学生明德践行会举办的爱国主义朗诵大赛决赛于m105圆满完成。大赛共有十一组参赛者,并邀请了校广播台指导老师李志强老师、广播台节目总监王启航同学、主持人俱乐部主席团成员李金鹏同学担任评委。


参赛者在朗诵

参赛者们从五篇备选稿中挑选出参赛作品,从服饰、配乐等方面,展现出了自己独到的理解和精湛的朗诵技巧。作品不同,风格不同,相同的是每一位参赛者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和对祖国深沉的爱。此间,李志强老师对前半场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经过点评,后半场的比赛愈加激烈。


李志强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

最终共有三组参赛者获得三等奖,两组同学获得二等奖,一组同学荣获一等奖。李志强老师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比拼,爱国主义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李志强老师与获奖者合影

 

(姜一凡/图 侯贺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