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9年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2-05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1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9年校级团日活动评比,校团委书记胡老师,及各院系团委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本届团日活动评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加强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3月份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立项到团日活动的开展,期间经过院学生会、校学生会自律监察部共同跟进监督,至12月校级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共历时八个月。在这八个月中,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团日活动。    

在今晚的校级团日活动评比中,从各院团日活动评比中脱颖而出的15个团支部各自展示在本年度内组织开展的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主讲人慷慨激昂,讲述着属于各自团支部的精彩,户外运动室内讲座;从游历博物馆生日团建聚餐。

 

精彩纷呈的团日活动令人应接不暇。

 

各团支部展示完毕后,校团委书记胡韬老师为本次团日活动评比致辞。老师首先对各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扬。并赠予各团支部三句话:

1. 一个优秀的人不一定能成就一个优秀的集体,但一个优秀的集体,一定会成就一个优秀的人。

2.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望各团支书起好带头作用。”

3. “希望各团支部能有高铁动车一般的速度,将各团支部建设地更加出色!”

 

最终依据现场评委打分,校级团日活动评比组委会核定的基础分以及线上投票环节的累计,综合评定出了本次校级团日活动评比的名次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1801701团支部;

二等奖:1713201团支部 1810202团支部;

三等奖:1812104团支部 1707601团支部 1814201团支部;

优秀奖:1907906团支部 1904001团支部 1803004团支部;

        1908302团支部 1817102团支部 1803003团支部

        1904006团支部 1802103团支部 1802203团支部

 

颁奖结束后,颁奖嘉宾与各获奖团支部合影留念。

 

至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9年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