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曲艺社成功举办2019新生专场表演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2-09动态浏览次数:11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播传统艺术,也为了检验新成员在曲艺社一年的基本功,哈哈曲艺社新生专场于10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四方台三寸舌,说尽人间百事可乐,嬉笑怒骂道尽讽刺邪说。

开门柳《探清水河》,2015年德云社改编,曲调婉转,由所有参演人员拆唱,小曲小气韵悠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第一个节目《保安队的故事》,单泓铨、修斯豪二位演员基本功扎实,故事描绘生动形象,台底笑声不断。

第二个节目《买卖论》,胡兆荣、董正翔的传统段子中规中矩,加入年轻人新鲜的想法又不失活泼,行云流水一般的表演为演出掀起一阵高潮。

第三个节目《说点真事》,袁海、付龙辉,逗哏说的天花乱坠,捧哏捧得一丝不苟,不漏一个包袱,可见搭档之默契,技艺之高超。

压轴节目《口吐莲花》,王现琪、胡兆荣的传统段子,规矩不失笑料,捧逗搭档默契,台上台下互动更是增添喜剧效果。

攒底节目《朋友论》,邓清文、刘宗虎二位学长特来捧场,为新生增添助益。相声演员帅卖怪坏展现淋漓尽致,节目比新生要成熟,搭档更加默契,为演出掀起最后一个高潮。

返场小曲《百忍图》,曲艺社全体成员谢幕。

演出期间,观众热情演员卖力,更是有从山大赶来的同学特意捧场。通过这次专场,演员丰富了自己的舞台经验,新生也可独当一面为社团建设出力。又在校园里弘扬了传统文化,让更多的同学热爱相声、热爱中国的传统民间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