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发展协会成功举办烟威赛区华语辩论世界杯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2-09动态浏览次数:11

11月3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慎语校辩论队举办的2019华语辩论世界杯烟威赛区第轮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共有来自烟台、威海地区支高校队伍参赛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大学(威海)、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工商学院、鲁东大学,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海军航空大学均到达我校参与第五轮比赛,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赛事紧张激烈,精彩有看点。辩题引人深思,也紧跟时代发展前沿,如你情我愿的啃老应不应该被批评,以胖为耻的观念可取还是不可取等等。各个学校的辩手资料丰厚,思想活跃,唇枪舌战之间,观点逐渐明晰,价值逐渐升华。

赛后,比赛双方的选手们也都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尊敬对手,热爱比赛,以最诚恳的态度探寻辩题的本质。看到八所高校以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的同时,也希望各位辩手能够一直秉持初心,不断进步。

(海军航空大学VS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我校辩手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