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海洋器乐社成功举办听见时光听见你主题音乐晚会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2-09动态浏览次数:10

天气渐渐转凉,树上的叶子也渐渐凋落,在秋冬交错之际,由校团委主办、月光海洋器乐社承办的听见时光听见你主题音乐会在主楼礼堂精彩上演。异彩纷呈的节目,风格迥异的音乐类型,精彩的器乐合奏,在给各位音乐的同学们带来了跨越次元,跨越时代的音乐体验之外,也给哈工大(威海)增添了一分活泼温暖的气氛。

由凤舞社带来的精彩舞蹈《you’ll se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热烈激情的舞蹈仿佛让人们忘却了寒冷。接下来,酷玩乐队的歌曲《a sky of full stars》仿佛让我们跟随着音乐一同飞向浩瀚星夜,用尽全身力气,愿追寻一道永恒。你说何苦来哉,我说归去来兮。接下来月光海洋器乐社与翰墨社带来花粥的歌曲《归去来兮》让我们在天际遨游过后,再跟随音乐下沉到山河的角落里。

接下来一首校园民谣《同桌的你》让我们不禁回忆起那些闪光的奋斗的日子,那些值得铭刻的青春芳华。而在我们的青春中周董一定在几代人心中有不可替代的位置。周杰伦歌曲串烧《青花台》让我们再度想到了自己年轻的记忆。而吉协的歌曲《再见杰克》让我们想起了痛仰乐队,想起了他们叛逆的公路风。

河畔之草蔓蔓不断,不老的年华埋葬在绸缪青冢,国风歌曲器乐串烧《梦牵锦鲤》让我们感受到了“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义无反顾,“知其不可爱而为之”的纸短情长。而《Always with me》让我们感受到了那份为爱而善良,为爱而勇敢,为爱而拼尽全力的情愫。那在领略了日漫《千与千寻》的良善与美好之后,一首《Lemon》让我们将生活带给你的如柠檬的酸楚 酿成犹如柠檬汽水味般的甘甜。

感受到了小清新的曲风之后,我们再来沾染一番江湖气。音乐爱好者协会带来的歌曲《刀剑如梦》将我们带入了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紧随其后的《Wake me up》的电音表演更是嗨翻全场。而《仙剑奇侠传》的如梦如幻的乐曲仿佛让我们看到了那个为了梦想不顾一切的热血少年。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但是《The Loneliest Girl 》告诉我们如果有三两知己陪伴,即使孤独也会感到温暖。

穿过幽暗狭窄的小道,收获的是豁然开朗的海阔天空。一曲《海阔天空》带来的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境界。而《初见》让我们回忆起了我们那忘不掉的模样。爱情,不仅仅是初见时的欢喜,更是久处不厌,一曲《我心永恒》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的力量。《Let Her Go》告诉我们爱不是占有,不是控制,而是尽你所能去给他最好的。如果不能给他快乐,不如就此放手。

晚会接近尾声一曲激昂的《王者冰刃》呈现给了热爱音乐的朋友们。一曲激昂豪迈的王者冰刃真是令人回味无穷。随着激昂音乐的停止,我们的晚会也画上了一个句号。

一个人的成长历程中,无论你经历过什么,都会如最后的《王者冰刃》一般用激昂的旋律谱写出自己的人生。让我们怀揣着这次晚会的美好记忆,不负大学时光,共同奔赴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