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讲坛讲座预告:魅力标准化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2-23动态浏览次数:10

主题魅力标准化

时间20191224日(星期1900—21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特邀嘉宾:何志凯老师

讲座导航

孟子云:“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不以六律,不能正五音”;二千多年前,秦相李斯系统运用标准化帮助秦始皇统一文字、统一度量衡、统一货币、设郡县、置礼仪、修驰道、车同轨,确立了华夏泱泱大国的统一文化,彪炳史册。而今标准化已广泛存在于社会的方方面面,小到人们的吃、穿、住、行,大到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在这个经济日益发达的世界里,标准化扮演着愈加重要的角色。

何志凯老师在国防和经济建设标准化领域有着大量的工作经验,对标准化有着深入的了解。本次讲座,何志凯老师将来到我们的现场,带领我们一起领略标准化的魅力,感受标准化在国防和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重温中国走向世界航空强国航天强国的标准化之路,展望标准化的未来。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您的到来!

嘉宾介绍:

何志凯,硕士,高级工程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航空器标准化与适航研究室主任,国际标准化组织航空航天技术委员会无人机系统分委员会(ISO TC20/SC16)注册专家。先后主编了《飞机生存力工作通用要求》、《无人系统体系架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术语》、《多旋翼无人机系统通用要求》等三十余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国家军用标准、行业标准,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

欢迎同学们报名到梦空间,到梦ID1731962

校团委

新世纪讲坛

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