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2-24动态浏览次数:13

1222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楼礼堂隆重开幕。来自全校各院系的451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总结了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学生会主席团

山东大学(威海)学生会主席林芝瑶代表兄弟院校向校区第八次学代会的召开致贺辞。第七届学生会主席谢惠洋代表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做了主题为《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实现“百年工大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七届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维护同学权益、丰富校园文化、推进自我革新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对未来的展望,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经验。大会还通过了第八届校学生会委员会建议名单、常设代表委员会建议名单,听取了关于修改学生会章程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和第届校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

校团委书记胡韬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第八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同学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学风风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向新一届学生会、广大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提出几点要求:学习为先,全面提升自我。坚定信念,高举理想旗帜。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知行合一,以实践出真知,抓住建校百年、建党百年的有力契机,将个人的发展和祖国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最后魏己人代表新一届校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坚定理想信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成长路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坚持求真务实,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开拓进取,以更加开阔的胸襟和视野、更加过硬的本领和才干、更加执着的探索和奋进,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中书写绚丽人生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据悉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校区学生会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深入从严治会,将学生会改革推向深入。

第七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谢惠洋做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魏己人发出倡议

投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