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部长级学生干部换届通知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2-30动态浏览次数:11

大学生明德践行会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全面负责学生日常行为的自我管理和学生文明修身的自我教育的学生自我管理组织。

第十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部长、副部长选拔工作将于20191230日正式展开,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部长级干部具体产生过程

在全校范围内通过自由报名,向第九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主席团递交候选人申请表产生部长、副部长候选人,按择优录用的原则,通过公开竞聘公开竞选的方式,由主席团评选产生各部部长、副部长。

二、对部长级干部候选人的要求

1、候选人必须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拥护党的领导。

2、候选人面向全日制18级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3、候选人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无任何处分记录。

4、候选人有丰富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注意事项

1、竞选人须下载填写申请表(电子版和打印版各一份),于附件下载。

2、竞选人须附500字以上部门工作设想。

3、竞选人须在20191230日(周一)下午18点之前,将电子版的推荐表、个人工作设想发送到邮箱mdjxh2020hj@163.com,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打印版的竞选资料须在面试时随身携带。

4、面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准备。

附件:第十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部长级干部推荐表.doc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共青团委员会

大学生明德践行会

201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