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新世纪讲坛秋季学期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01-02动态浏览次数:12

201912月29晚上7二十一届新世纪讲坛秋季学期总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楼216如期举行。

大会第一项,第二十一届新世纪讲坛正主任刘烨含上台发言。首先,她对本学期的讲坛工作进行总结虽然每场讲座不可能做到完美,但那些剪了一遍又一遍的视频、改了一遍又一遍的主持稿、调了一遍又一遍的设备都是新世纪讲坛每一位成员不断成长的见证。然后,刘主任感慨到时间和机遇终会送每个人去他们该去的地方,每个人都会寻找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新世纪讲坛是每一位成员的家她希望讲坛的每位成员都能树立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努力,茁壮成长,能够做到兼顾学习和工作,成为更好的自己,也为讲坛的美好未来不断努力。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总结展示进行展示的是外联部,外联部部长简要介绍了外部的工作总结,介绍了各个成员并展示了其工作体会。之后是办公室部长上台展示通过部员介绍,部门内部活动建设及工作总结展示了办公室这一学期的工作历程。接下来是讲坛传部的工作展示:传部部长从工作内容回顾及展示,部员介绍以及部门生活日常等方面总结了这一学的工作。之后是执行部的展示执行部部长通过工作内容、工作总结成员介绍门内活动建设向我们展示了其工作历程。随后是主持人部的展示主持人部部长通过回顾这一学年工作部员介及部门建设向我们展示主持人部的成长历程。最后视频部部长通过部介绍技能培训、内部建设、回顾工作及检讨改正向我们展示了视频部的工作历程。

各部门发过后,大会进行第三项,各主任为优秀部门长及部员颁奖宋静怡副主任、钟旭诺副主任和王瞰宇副主任分别为优秀部门,优秀部长和优秀部员合影留念。

后,主任团进行了总结发言。副主任宋静怡激励部门成员们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工作,加强讲坛“家文化”的建设。副主任钟旭诺对各部门能够将工作中的问题总结出来而感到欣慰,呼吁讲坛成员们能够做一个自我总结。副主任王瞰宇表扬了各部门的进步,希望在讲坛的日子能够成为我们每个人在大学的最好时光。

最后,部长们为讲坛部员发放平安果,二十一届新世纪讲坛秋季学期总结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中圆满结束。迪智慧,放飞情,新世纪讲坛邀您相2020年,我们不见不散。




    (文/张思琪 史修 图/马子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