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第十五届主席团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01-10动态浏览次数:11

2019年1⽉6⽇下午两点半,哈尔滨⼯业⼤学(威海)社团联合会第 15 届主席竞选⼤会于⼤学⽣活动中⼼南 330 隆重举⾏。

14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与新闻络部部⻓代表以及 10 位社团负责⼈代表共同组成了评审团,选出主席刘昊天与副主席许思宁曹昕⾬和赵焕熹。

本次换届⼤会由主席竞选和副主席竞选两个部分组成⾸先,主席候选⼈王竞⼀刘昊天曹昕⾬路浩通依次进⾏了演讲展示对未来的社联⼯作内容和重⼼进⾏了展望,并提出⼀些创新性的发展建议。然后,进⼊答辩环节,评审团对候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问题,共同探讨社团建档,社团社联沟通等问题。在对各候选⼈综合⽔平评估后最终由第 14 届社团联合会主席侯擎凯宣布刘昊天当选为第15届社团联合会主席接着,进⼊副主席竞选环节副主席候选⼈许思宁和赵焕熹依次进⾏了演讲展示,畅谈对未来的规划与建设。然后进⼊答辩环节。经过激烈的答辩后,曹昕⾬许思宁和赵焕熹当选第15届社团联合会副主席。

值得⼀提的是,各社团负责⼈代表积极提出在社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社联⼯作的建议,各主席都以诚恳的态度给出了初步的解决⽅法。

⾄此,第15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正式选举完成。祝贺刘昊天许思宁曹昕⾬和赵焕熹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