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0-06-08动态浏览次数:29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我校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大举措。经院系推荐,校团委认真审核,22位品学兼优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我校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根据我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20104月修订)和评选活动日程安排,现正开展网络投票活动。现将投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投票时间6820—61024时。

2.投票方式:为更好展示我校十佳大学生精神风貌,本次采用微信登录问卷星投票,每个微信号码限投一次,每次投10人,多投或少投均无效。

3.投票链接:打开链接https://tp.wjx.top/jq/80571883.aspx 微信登录,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将满载支持和鼓励的选票送给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学子。您的一票,将会成为激励他人腾飞的力量!

 

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委员会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