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委员会社会工作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06-08动态浏览次数:11

各学生组织(社团):

此次共青团委员会社会工作奖学金采取“申请-评审”方式发放,担任校共青团学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的干部和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任期满一学期,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在大学生素质考评中,其组织管理能力考核等级为优秀者,都可以交表申请。

凡获得院系社会工作奖学金的同学,不可申请校团委社会工作奖学金。

6月9日下17:30之前,各申请学生请将申请表认真填写完,填写链接http://f9k00qb49mbztsnm.mikecrm.com/kzb1FW1
完成自己基本信息登记及报名表的上传工作。

函评在6月9日晚上19:3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会议号866840632),函评时,参选人无需答辩、无需达到现场,由评委根据申请表上所列的活动情况进行评分。评委包括校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团、社团管理部主席团、每个社团代表等。申请社会工作奖学金的社团须派出一名社团代表参与函评。


共青团委员会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申请表.doc




 

  共青团委员会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