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线上评选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0-06-19动态浏览次数:14

根据我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和评选活动日程安排,定于2020620日(周六)晚上18:30在线举行青春领航·追逐梦想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暨马祖光奖学金评选大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主要内容:大会将对22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进行深层素质评价,包括理想阐述、国际国内问题评论及思维能力考核两个环节。深层素质评价得分加上基础素质评价和师生网上投票的得分,确定前10名同学为我校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暨马祖光奖学金获得者。

2.参会方式:评选采用腾讯会议在线评选,并进行直播,观众可加入哈工大(威海)十佳大学生评选直播会议(会议 ID550 519 445)或点击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GBa8wl8D7l7m在线收看。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走入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的精彩世界,共同分享他们寻常生活中不寻常的点点滴滴……

 

 

                                       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委员会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