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张家港市知名高校大学生实习计划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07-10动态浏览次数:501

各院(系)团委: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满足我校全体在校生对实习岗位的需求,我校应邀参加2020年张家港市知名高校大学生实习计划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时间

2020年7月至8月(时长约为一个月)。

二、实习对象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政治素质高、能力素养好,且毕业后有意前往张家港市就业的大三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三、实习岗位

主要为政务实习类岗位,包括市级机关重点部门、重点区镇板块的一线部门等。

四、报名流程

1.请各学院团委择优推报不超过2人,于7月13日17:30前将《知名高校大学生来港实习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和《家长知情同意书》(见附件2)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whhittw@126.com。

2.校团委将依据各学院团委报送的报名登记表对被推荐学生信息进行审核,张家港根据学生申报材料情况择优遴选,确定拟入选学生名单。

五、相关事项

1.相关保障。实习学生住宿、就餐、保险购买由团市委统一安排。发放实习生活补助,往返交通费实报实销。

2.日常管理。各接收单位负责实习学生的思想、行为和日常生活等管理,适当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增进对港城了解。团市委会同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加强与实习学生常态化联系,对表现突出、单位认可的实习学生,如未毕业的做好持续跟进交流,即将毕业的根据个人意愿直接录用,增强实习评价转化。

 

 附件1:知名高校大学生来港实习报名表.doc

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