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新世纪讲坛成立大会暨全体成员见面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10-12动态浏览次数:10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八点,第二十二届新世纪讲坛成立大会暨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在G楼101准时召开。讲坛正主任李雷珂,副主任姜月、孙晓璐、赵书豪以及第二十二届新世纪讲坛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第二十二届新世纪讲坛正主任李雷珂发言。首先她对大家的加入表示由衷的欢迎和祝贺,并恭喜大家能加入新世纪讲坛这个大家庭。接着,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讲坛的感悟和经验 ,在新世纪讲坛工作期间她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正是出于热爱,她选择了留任讲坛。李雷珂主任还指出讲坛历史悠久,希望第二十二届的全体成员拿好接力棒,将讲坛发展得越来越好。她敦促各部门要做好自己部门的工作,同时也要与其它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合作。她还鼓励大家要想法创新,为讲坛发光发热,争取把讲坛建设得更好。
    随后,新世纪讲坛副主任孙晓璐、姜月、赵书豪依次发言。孙晓璐主任说到,每一位新世纪讲坛的成员都有一份责任在身,正是因为每一届讲坛成员的努力,讲坛才会越来越好。姜月主任说到,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新世纪讲坛的成员应对自己,对工作负责。最后赵书豪主任祝大家能充实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大会第二项,全体成员见面大会。按照办公室、外联部、执行部、宣传部、主持人部、视频部的顺序,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大家的自我介绍让彼此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进一步的了解,也为以后讲坛成员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至此,第二十二届新世纪讲坛成立大会暨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图\马千惠 文\唐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