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校园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10-19动态浏览次数:10

10月17日晚,荧光夜跑在悠悠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荧光夜跑紧扣校庆主题,围绕工大百年华诞,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荧光夜跑准备周期长,游戏丰富,为全校同学所喜爱。

作为成熟的校级活动,荧光夜跑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力求达到完美。当晚,所有参与人员头戴荧光头饰,手拿多彩荧光棒,同学们通过diy可以自己设计搭配,增加了活动的创造性,像萤火虫一般点亮了工大校园。活动分为三个起点,分别是学校南门、宁学楼、十二公寓,各小组就位后18:30准时从各自的起点放飞,开启荧光夜跑之旅。

荧光夜跑分为12个游戏点,每个萤火虫小组需要完成10个游戏点即算成功。本次活动的游戏内容十分精彩,广场写大字添加百年校庆元素,组内成员齐心协力写出“HIT”,既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又增加大家的爱校精神。游戏五角星的光芒游戏点还有吉他协会的精彩演奏,不仅让游戏点更有趣,还增进了社团巡礼与各社团之间的感情。为保证活动整体的公平性游戏,起点设置虽然不同,但游戏点广布全校,每个小组可以按自己兴趣选择游戏点路径完成活动,创造出各种各样的游戏路线,完成多种多样的游戏环节,体现了活动的多样性。

在完成任务后,各小组即可冲刺终点领取奖品。终点处设置荧光夜跑签名墙以及专业的打光灯、摄影师,每个小组签名完成后可以在签名墙前留下属于自己荧光夜跑的美好回忆。浪漫的泡泡机为紧张刺激的竞赛添加了一抹柔情,在灯光下被映射的泡泡五彩斑斓,冲刺到终点的同学们在学子路上拍照纪念,也昭示着此次荧光夜跑正式的落下了帷幕。

同学们亲手点亮了工大,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荧光夜跑将工大学子聚集在一起,从素不相识到成为合作伙伴,各个团队积极参加游戏点,以充分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游戏项目中,奔跑起来英姿飒爽,为了团队荣誉争分夺秒,充分发扬合作精神。“珠行千里”,“滚动的呼啦圈”等等这些小游戏考验了各个团队的协作能力和默契度,你画我猜,手脚并用;一穿到底,手舞足蹈,欢声笑语回荡在工大校园。

“跑步让我们变得健康,而且还能有那么多朋友一起夜跑,这样的体育活动,我愿意天天参加!”刚参加完荧光夜跑的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不在乎成绩,不追求速度,在快乐中锻炼,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这就是夜跑的意义啊!”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斥着工大学子的热情与活力,深秋的寒风也抵挡不住年轻的朝气蓬勃,夜幕中的“五彩荧光”和年轻的,跃动的心一起熠熠生辉。

荧光夜跑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打破了不同专业之间的壁垒,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了解,也拉进了好友间心与心的距离。此次活动以夜跑结合游戏的新颖运动方式让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中,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点亮工大的星光,用劳逸结合的方式营造了一种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由社团巡礼举办,面向大一到大四所有同学,用美丽的荧光拉近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熟悉校园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同学友谊,体现出工大学子的青春与激情。由于疫情的突发使荧光夜跑活动没有如约按时举办,但是为校园文化生活的建设考虑,社团巡礼决定更改时间举办,在团委的支持和各个部门相互协调帮助下,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