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启航】第十一届“超级新生”校园歌手大赛举行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11-24动态浏览次数:35

小雪初至,冷风时作,严寒的天气却丝毫不能熄灭工大学子对于音乐的热情。22日晚,由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音乐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超级新生”校园歌手大赛在我校主楼礼堂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12位同学进入决赛,在绚烂灯光下的音乐舞台,切磋歌艺一战高下。

合作舞台上,歌手精心编排的剧情故事耐人品味,不同音色的绝美配合与选手富有情感流露的神情动作无疑融汇成一场场视听盛宴。个人决战舞台,选手们各放奇招、个性张扬,空灵梦幻之音、霸气磅礴之势、哀婉深情之意……各个都使在场的评委观众为之惊叹。

除去决赛选手的精彩演唱,本届“超新”大赛更是邀请到凤舞协会、月光海洋器乐社等社团组织参与晚会暖场表演,曼妙婀娜的舞姿、婉转悠扬的弦乐、铿锵律动的说唱,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缓解参赛选手的压力。

“超级新声”作为音乐爱好者协会多年来的品牌活动,一直以来为刚入校的大一新生提供歌唱自我的音乐舞台,热爱音乐、热爱生活是音乐爱好者协会永恒的追求。本次“超新”大赛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热爱音乐的工大学子以歌会友、欢乐相识,“超新”的故事还未讲完,音协的逐梦之旅还在继续,愿每一颗热爱音乐的灵魂都在爱乐星空闪耀,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