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第三届社团BBQ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11-16动态浏览次数:10


2020年11月13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社团巡礼承办的第三届社团BBQ在学子步行街上顺利举办。十余个社团准备了具有社团特色的小游戏,同学们在体验这些趣味小游戏的同时,感受到工大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

社团巡礼为参加展出的音乐爱好者协会、极客桌游社、环境保护协会、魔方爱好者协会、散打协会、乒乓爱好者协会、吉他爱好者协会、兵器研究协会、凤舞社、跆拳道协会、月光海洋器乐社、瀚墨古风社、水月棍道双节棍协会、蛋蛋剧团设立了展示点,并为各社团定制专属展板和专属贴纸。为吸引广大同学前来参与了解社团文化,社团巡礼设计了社团BBQ 的宣传单,同学们每参加一个社团的活动即可获得社团贴纸。在参与趣味游戏的同时了解各社团的融洽氛围,为许多有兴趣参加社团活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去寻找各自心仪的社团。

社团BBQ现场来参与的同学众多,得到众多同学的肯定。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同时考虑到不打扰周围同学的午休,社团BBQ在中午十二点半就接近尾声了。社团巡礼本着“弘扬工大文化,打造精品社团”的宗旨,始终活跃在服务社团、解决问题的第一线,作为桥梁沟通校团委与各个社团,帮助我校社团文化建设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