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启航】第七届社团狂欢夜顺利举办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11-16动态浏览次数:11

11月15日(周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社团巡礼承办的社团狂欢夜在主楼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各社团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将青春与活力在这方舞台激情碰撞。

首先出场的是凤舞社,他们带来的开场街舞《Rerock》惊艳全场,青春的鼓点下,他们用飞扬的身姿舞动生命的热情。

主持人致开场词,社团狂欢夜正式开始。

紧接着上场的是月光海洋器乐社的《Despacito》,这支原本就富有拉丁舞曲色彩的音乐在新的演绎下嗨爆全场。跆拳道协会的《永生的摇篮》张扬肆意,横劈和飞踢招间式间皆有乾坤。


短暂而欢快的答题互动抽奖环节之后,大幕再次拉开,吉他爱好者协会的乐队演唱《你要跳舞吗》《Gold Steps》让大家情不自禁随之高歌舞动。

瀚墨古风社的汉服走秀典雅优美、风姿绰约,引得观众惊叫连连。

水月棍道的双节棍表演刚柔并济,行云流水。

音乐爱好者协会的合唱《魔动北极星》《没什么大不了》结合影视和音乐,让大家陷入旋律的陷阱

蛋蛋剧团的话剧《铃铛》情节动人,引人深思。此时节目表演暂告一段落,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开始,在礼炮声中,礼堂上方的气球纷纷落下,伴随着此起彼伏的“砰砰”声,奖品券和糖果从气球中散落,发放到观众手中。

接下来是两位长袍先生站在聚光灯下谈笑风生,这就是哈哈曲艺社的相声表演《我要学伟人》,逗趣幽默的捧哏逗哏让大家欢笑连连。

散打协会的武打表演拳拳到肉,紧张刺激,展示了热血和激情。

月光海洋器乐社的又一首《In the end》让所有林肯迷们回到从前。

最后在爱心驿站的手语表演《好想爱这个世界啊》那温柔的歌声中,所有节目表演落下帷幕。主持人致结束辞,本届社团狂欢夜圆满收官。

社团狂欢夜作为社团巡礼和各个社团共同完成的大型活动,很好地体现了社团巡礼始终活跃在为社团提供服务的第一线、帮助社团解决问题的职能。社团巡礼是社团与校团委沟通的桥梁,帮助我校社团文化建设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