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男生节暨武林大会新闻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11-23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让工大学子在考试的压力中放松自我。同时为了宣传社团文化,水月棍道双节棍协会与跆拳道协会合作举办的特色活动男生节暨武林大会在十一月十一日顺利于步行街举办,本次活动同时还有跆拳道协会与散打协会前来助阵。



动共分为舞台区和游戏区两部分。

游戏区在1000开始了,设置了众多以双节棍为主题的特色小游戏,很多同学即使冒着小雨也特意来体验双节棍小游戏。玩够四个游戏便可以参与抽奖,只要参与抽奖便会有奖品。

看同学们兴致勃勃的玩游戏,挥舞双节棍。一二三等奖都被运气爆棚的同学们抽走了,还有一些小朋友也被吸引

舞台区于中午11:25开启,这时正好是人流量大的时候。有双节棍的特色表演,还有跆拳道协会的散打协会的精彩助阵表演,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

接近十二点十的时候整个活动基本结束,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双十一男生节圆满结束,参与人数众多,让工大学子体会了双节棍的魅力。期待我们下一年的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