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青年艺术团——吉他爱好者的民谣之夜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0-11-30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威海下了第一场雪,吉他爱好者协会于傍晚六点半在大活报告厅举办民谣之夜,民谣与初雪本就是无比契合的伴侣,这也吸引了来自工大和山大众多乐队爱好者。

    六点半不到,大活全场已经座无虚席,激情疯狂与柔情似水并存,温柔女声、魅力低音、醉人琴声,加上调音师的优秀发挥,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乐手们在民谣之夜上也留下了许多珍贵的瞬间!跟着《嘿,姑娘》《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不自觉地舞动身体挥舞荧光棒,为《七里香》《我爱你》营造着浪漫静静聆听《autumleaves》《fallingslowly》《贝加尔湖畔》在《KnockinOnHeavensDoor》感受着现场乐队的无穷魅力于《后来》的歌声中,边合唱边追忆着初恋的故事。来自说唱社的《idealism》燥翻了全场,音协的《红色高跟鞋》也为民谣的夜晚增添了一份流行。我们会一直铭记这个夜晚。
    民谣之夜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盛会,也是一个圆梦的舞台,它给了山大两支新生乐队初次登台的机会,也给了大四的最强吉他手最后演出的舞台,两个多小时过去,观众们几乎没有离开,享受着场音乐。

    民谣之夜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工大学子认识,了解吉他爱好者协会,加深了吉协的成员们之间的友谊,也给下一届吉协留下了宝贵的经验。

    虽然今年的民谣之夜结束了,但我们热爱民谣的心从未熄灭,希望我们来年还能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