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 就选山东”2021云招聘活动重磅来袭!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1-01-25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鲁留鲁就业,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大局,服务大学生就业。山东省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在引才聚才、就业帮扶、创业扶持等方面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2020年,面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山东省“省市县”三级团委面向各级企事业单位征集2万+优质岗位,包括人才岗、就业岗、创业岗和实习岗等四类。1月28日,团省委组织发布岗位的企事业单位以线上渠道对咨询、应聘学子和人才进行集中答疑、面试,市县分会场全天进行网上面试洽谈。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关注、选岗面试,到真实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展现工大学子的优良风貌。

部分优质岗位展示

青鸟还巢,才聚山东

此次云招聘活动的岗位经过严格审核与层层筛选,数量多质量优,“青鸟计划”将以开展就业服务季为契机,聚焦精准化、分众化、差异化,把牢乡情链接这一纽带,聚焦挖掘高品质岗位、推介匹配岗位,推动实习实践、人岗对接等全链条服务更加有效。

此次云招聘岗位全都在附件中,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利用实习实践的机会提升自己。

云招聘岗位.zip

对实习,就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入群,1月28日云招聘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