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新创业知识讲座暨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纳新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21-03-24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319日晚7:008:302021年创新创业知识讲座暨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纳新宣讲会于M105顺利举行。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部长与两百余名20级新生参与会议。

首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资源部部长李晗向全体20级新生介绍我校认定的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保研加分政策,20级新生对创新创业赛事拥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随后,赛事活动部部长冯小雨向20级新生具体介绍“校长杯”、“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的具体参赛流程,加深20级学生对比赛的了解。最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办公室、赛事活动部、项目资源部和宣传网络部部长进行了纳新宣讲活动,向20级学生普及大创的工作职能。

“创新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2021创新创业知识讲座向20级新生撒下创新创业的种子,期待他们再创新辉煌!

                                                     (图/樊越  文/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