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评比结果公示

发布者:仲惟嘉发布时间:2021-04-30动态浏览次数:1037

为了巩固和扩大今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展示各实践团队的风采,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到社会实践中去,近日,校团委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暨评比工作,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参与本次评比活动。本次评比活动分为校级重点团队和班级团队两个部分。在评比现场,各实践团队负责人通过五分钟的现场展示,围绕实践团队的活动主题,通过视频、ppt等形式相互交流实践经验,分享心得体会。为师生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校区团委书记胡韬对本次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寄语青年学生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共立项28支校级重点团队、11支院级重点团队以及216支班级团队,覆盖全校师生8000余人。社会实践评比结果已于近日揭晓,“青年榜样宣讲团”等21支校级重点团队、1807801班“青年观察家”等93支班级团队获得校级奖励。评比结果见附件。

社会实践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其接触社会、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今年,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感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感受建党100年来的历史进程与辉煌成果,开启“第二个百年”新篇章,结合深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我校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哈工大新百年中践行新时代的使命,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争创国之重器,争当杰出人才,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校团委开展了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团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的积极推动下,工大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满腔热情,为本次社会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校团委也将进一步凝练实践成果,总结经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提高实践育人时效,引领青年学生自觉到基层中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级实践队获奖.docx

班级实践队获奖.docx

                                   校团委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