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部纳新

发布者:仲惟嘉发布时间:2021-03-15动态浏览次数:15

招贤纳士,青春飞扬。为了壮大校园文化部学生干部的队伍,使“弘扬工大文化打造精品社团宗旨得到更好的传承校园文化部3月14日上午于学子街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纳新活动开始前,校园文化部各部门干部将进行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我们通过晚自习刷楼qq空间说说和微信推送的方式20级新生简单介绍各部门工作内容,解答20级学生于各部门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在举行纳新活动的当天,校园文化部摊位区域摆放了每个部门用于宣传的易拉宝,并且各个部门的部长轮流坐在摊位前,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细致的介绍和解答。在活动期间,新闻网络部部长对其他社团进行采访,向社团负责人询问纳新情况,是否需要其他的帮助。被采访的社团负责人也非常耐心的回答我们的问题,对于社团纳新起到了非常显著的效果。

纳新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之后校园文化部的面试将以集体面试的形式展开各部门负责人将会对竞聘者进行较为全面的考核吸纳一批积极、进取、踏实的新干事,为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竞聘者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以及才艺展示,向大家表明加入该部门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自己作为部门干事的简略规划和具体做法。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们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希望各位干部各可爱的学弟学妹在新的学年里开拓创新、继往开来,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开创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