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社团巡礼年会

发布者:仲惟嘉发布时间:2021-01-04动态浏览次数:14

2021年1月3日,第十五届社团巡礼年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第十五届社团巡礼主席团,各部门部长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社团巡礼15周年”。

在主持人宣布开场后,首先是各部长的讲话时间,各位部长都真情流露,回忆了在这一年特殊时期的部长任期内与部员们的点滴往事,虽然有半年时间因为疫情阻隔,大家只能进行线上工作,但部长与部员之间仍有很深厚的情感维系,在工作中收获了真挚的友谊。主席团和部长们也进行了友善的互动,为这一年的共事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接下来到了部员代表发言环节,部员代表们身着正装,以“工作收获”,“社团巡礼与我”两个部分为主题,进行了真挚的发言,回顾了自己的任期内的自我提升以及与社团巡礼之间的羁绊。部长与部员们也进行了互动,一张张纸条上写的点滴小事,都是部长与部员间深厚情谊的见证。

之后就是主席团代表讲话环节,在十五周年这个特殊的节点,主席团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并且也展望了社团巡礼的美好未来,同时也表达了与十五届社团巡礼全体人员一起共事的美好回忆的珍惜。

最后,在各部门的VCR轮中,第十五届社团巡礼年会圆满落幕。第十五届社团巡礼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