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项目化答辩暨新社团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仲惟嘉发布时间:2021-06-12动态浏览次数:44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依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我校区团委决定开展本学期的学生社团项目化答辩及新社团注册答辩活动,由社团管理部负责开展。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 学生社团项目化答辩

1. 申报条件和项目数量:除当年注册的新社团和因违反学校或社团管理部规定而被取消项目化资格的社团,其他社团都可以申报项目化活动。每个社团每学期只能向校团委申报一次项目化活动,书院社团可同时向校团委和书院申请立项,但所申请的立项活动不能相同。

2. 申报社团须于6月17日前提交《社团项目实施计划书》(计划篇,实施篇,总结篇)和活动总结新闻两项材料,纸质版交至大活北115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社团管理部公邮stglbhitwh@126.com(命名方式为XX社团项目化答辩材料),并提前准备答辩PPT提交事宜之后在群里通知

3. 申报社团负责人须于6月15日前加入QQ群3338342438进行登记。

 

二、 新社团注册答辩

1. 申请成立社团,需具备以下条件:有20名及以上在读在校学生联合发起,所有发起人均须具有本校正式学籍,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前一学期无挂科现象,无学业预警,具有开展该社团活动所必备的基本素质。

2. 申请成立社团材料包括社团成立筹备申请书、发起人和拟负责人简历、指导教师确认函及社团章程草案四项材料

3. 申请成立社团须于6月17日前提交所需材料纸质版交至大活北115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社团管理部公邮stglbhitwh@126.com(命名方式为XX社团注册材料),并提前准备答辩PPT提交事宜之后在群里通知

4. 相关负责人须于6月15日前加入QQ群724775685进行登记。

 

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隋昊宸 QQ:2954207760

吴佳南 QQ:2059566632

卫迎欣 QQ:1178277597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2021年6月11日

附件一:项目化答辩材料.zip附件二:新社团注册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