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峡两岸书院论坛消夏晚会主持人及节目征集启事

发布者:仲惟嘉发布时间:2021-06-19动态浏览次数:10

第七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高校现代书院制教育论坛将于2021717日至18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举行,届时将有多所高校师生齐聚校园。为营造良好氛围,弘扬书院文化,加深沟通交流,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七届海峡两岸书院论坛将于717日晚,在主楼音乐广场举办书院消夏晚会,现面向广大同学征集晚会节目并招募主持人。

期待同学们的踊跃报名!

一、   招募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全体在校生

二、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请填写问卷星 https://www.wjx.cn/vm/YQgwlcn.aspx报名,并加入报名QQ830215021


咨询电话:李同学:18228861635

     赵同学:13984908086

注:报名截止日期:202171

节目初审群内通知

详情请加入报名QQ群咨询。

 

高校书院联盟于 2014  7 月成立,由香港中文大学联合书院、台湾清华大 学厚德书院、台湾政治大学政大书院、复旦大学任重书院、西安交通大学文治书 院、华东师范大学孟宪承书院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行书院共同发起。它是旨在 实现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整体提升目的而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 联盟成员将积极参与交流,共同探索书院制教育模式改革与发展规律,不断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提升各联盟成员的书院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声 誉,为培养人格健全、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做出贡献,在世界高等教育舞台上 传播中国大学书院制教育的好声音。

高校书院联盟常任理事单位包括(按笔画序排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澳门大学。联盟成员单位包括(按笔画序排列):大连理工大学、汕头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亚洲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理工大学。

 

 

 

第七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高校现代书院制教育论坛组委会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