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仲惟嘉发布时间:2021-12-01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30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楼礼堂隆重召开。来自全校各院系的42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总结了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代会常委会主任团、学生会主席团。

山东大学(威海)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炽玉代表兄弟院校向校区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致贺辞。校区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杨柏汇代表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作了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磅礴伟力 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校区第九届学生会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牢记责任使命,在思想引领、维护同学权益、丰富校园文化、推进自我革新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对未来的展望,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团委书记胡韬在讲话中代表校区向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同学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学风校风建设、服务引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第九届学生会在建设校园文化、服务广大同学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表扬。胡韬寄语新一届学生会,殷切期望学生会能够继续学习新思想,注重价值观,走在思想引领的最前列;传承工大精神,塑造文化品牌,增强学生会影响力;服务创新创业,勇立时代潮头,发挥青年学子力量;革故鼎新,锐意进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各位代表认真负责地参与和配合下,各项议程圆满完成。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将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省学联和校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区团委的指导和全校师生的支持下,继续服务同学,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谱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为服务校区做大做强和同学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投票选举

校区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杨柏汇做工作报告

校区团委书记胡韬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文/校学生会  图/张涛 范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