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新社团成立答辩暨项目化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仲惟嘉发布时间:2022-05-18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打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为展现社团举办的优秀活动,规范项目资金使用,鼓励建设品牌社团,依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我校决定开展本学期的新社团成立答辩和项目化答辩活动,由社团管理中心负责开展。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新社团成立答辩

1.申请成立社团,需具备以下条件:有20名及以上在读在校学生联合发起,所有发起人均须具有本校正式学籍,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前一学期无挂科现象,无学业预警,社团负责人学分绩排名在专业前50%,具有开展该社团活动所必备的基本素质。

2.申请成立社团需要准备包括社团章程、社团成员登记表、社团发起人简历、新社团注册申请表指导老师确认函项材料。

3.申请成立社团须于527日前提交所需材料及答辩PPT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社团管理中心活动部公邮stglzxhdb115@126.com(命名方式为XX社团注册材料),提前好答辩准备具体答辩地点和时间在QQ群里另行通知

4.书院社团无须在团委注册,继续在书院运行即可。

5.相关负责人尽快加入QQ群1030388176进行登记。

 

项目化答辩

1.参加项目化答辩的社团需要准备社团项目化活动实施计划书。

2.参评社团须于5月27日前提交所需材料及答辩PPT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社团管理中心活动部公邮stglzxhdb115@126.com命名方式为XX社团项目化答辩材料提前好答辩准备具体答辩地点和时间在QQ群里另行通知

3.相关负责人尽快加入QQ群598214040进行登记。

 

 

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李效忱QQ1105538986

王梓涵QQ1142831508

马欣玉QQ1484158470

新社团成立相关材料.zip

项目化答辩相关材料.zip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社团管理中心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