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该如此 ——夏风朗读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仲惟嘉发布时间:2022-05-24动态浏览次数:10

5月21日晚,哈工大(威海)第二届夏风朗读会大学生服务中心天井成功举办。

夏风朗读会共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既定节目表演,包括《用声音在一起》《经济舱》《献给贝阿特丽斯》《反方向的钟》《致中文系》《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恋爱的犀牛》《如果我有个女朋友》《人类群星闪耀时》《You will see》《10》《成都》共12个节目。邀请了吉他爱好者协会、音乐爱好者协会、说唱社等社团与俱乐部成员一起呈现了这些精彩节目

第二环节是现场观众的即兴朗诵等,带来了同样精彩的节目,《致橡树》诉说了心中对爱情的憧憬,《老男孩》《成都》则是带动了现场观众们齐声歌唱,将活动氛围拉到高潮,最后的《你要跳舞吗》让朗读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完美结束。

  夏风朗读会为主持人俱乐部从去年开始举办的新活动,从年初即开始筹备。旨在让同学们能在学习生活中主动去阅读、学习此类的文学作品中的瑰宝。虽然年轻,但却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经典文化著作的选段,同时又不失新生作品的活力,本届夏风朗读会在这种的交融碰撞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