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社团项目化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仲惟嘉发布时间:2022-06-01动态浏览次数:10

由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2021年春季社团项目化答辩于5月29日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206室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人员包括作为评委的社团管理中心各部门部长代表和各社团答辩人员、工作人员。

参与答辩的社团有三个,逐个上台答辩,先由社团负责人介绍活动及预算,再由评审对答辩人员提问,最后进行评委打分。

 

首先由织梦公益进行答辩。

织梦公益是一个志愿公益社团组织,为热衷公益项目的有志青年打造优质的公益平台。


 

社团负责人对评审的提问做出了回答,并表示未来希望向全国性组织发展。

接下来是2022依托于3D打印协会的科普教育服务进行答辩。

他们从项目介绍、社会调研及宣传策划、项目实施计划、往期成果展示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最后是主持人俱乐部进行答辩。

 

主持人俱乐部介绍了夏风朗读会这个新生不久的活动。

 

     最后主持人对评审和各社团代表表示感谢,并宣布社团项目化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