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在贺信精神引领下” 建校10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仲惟嘉发布时间:2022-06-06动态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团委: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2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校师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实践。学校将于6月7日举行“在贺信精神引领下”主题升旗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7日(星期二)7:00

二、活动地点

主楼广场

三、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组织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序入场,于6月7日上午6:40准时到达指定位置。

请全体人员着白色上衣,深色裤子,佩戴党徽或团徽,并全程佩戴蓝色口罩。请各单位维持好现场队伍秩序,督促学生在活动举行过程中保持安静、注意仪态,活动结束有序退场。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